top of page

【昇級心得】黃○○晉昇合氣道五級 2015.08.21

學 員:黃○○

身份職業:小學二年級

升級日期:2015.08.21

練習年資:7個月

我一開始去的時候我覺得老師很兇,有很多動作我覺得很難,我很久很久才學會,現在我終於學會,可以升級了。

我要升級時,我覺得很開心都忘記要寫心得了。

我真的很感謝爸爸帶我去學武術,我很想要趕快升級,我很感謝江老師、王老師、蔡老師。

我爸爸要帶我去的目的是讓我變強壯,可以保護自己,變強壯就會很健康,很有活力,保護自己可以不要被壞人欺負不會受傷。

黃○○


最新文章
文章收集
技法分類
No tags yet.
​關注我們
  • Facebook Basic Square
  • Twitter Basic Square
  • Google+ Basic Square
bottom of page